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集训营'11 + 交流

161211


哇,前一晚2点多才睡咯  整晚都不能睡 又烦着到底自己有没有漏什么噢
这次集训营很少很少很少人类来  比起以前
练习新歌福建歌《鼓声若响》,拍子kek shui 到  side read 不到 1part1part酱练  过后还好了
不懂做什么整个练习真的是很累很累  
吃饭的时候餐座的人很多都临时cancel没来 两座的人联合在一起  真的是很挤 至少是有热闹到啦
第一天其实就是一直练就对了  我很怕carnival of roses 的 piccolo part  我很突出啊  每次我出来就很吵 T.T
一直被骂音准 :(  
10点多结束后,是大家最爽的时候 全部人冲回冲凉 唉,有是冷冷的水啊 
哈哈  又是吃杯面喝milo讲是非的时候  讲到很爽  所以2am才睡觉啊  抱着我的ah wai 哈哈哈




171211


TADDAA, 这次集训营我是康乐  所以要准备早操游戏笑话IQ礼物blablabla  舞是俊颖子佳林松hway ying一起编的
歌是OAOA-五月天  lol, 这一天的早上就是要跳舞的啦  教教教教到自己很high(一开始是有点paiseh的) 
不过我整个人都不理自己有多疯就很放  O-A-O-A 跑的时候是最HIGH的咯  整个癫了酱  
跳完第一次全部人都有累到坐下来


然后 (conversation)


永宾: 彦杉,你过来一下!(严肃的口气)


我   : oh


永宾:拉我起来一下(笑)


我整个炸到够够力!
几怕没有人喜欢这个舞噢!不过大家都有跳啦 :) 过后又再跳又再休息  




这次休息我就是中间讲笑话问IQ lol 冷到要被人打了  不过很多人都知道答案咯  LMAO 


然后宽柔的管乐团就来了 那边的FLUTE有4个人  有piccolo的  不知道为什么我跟piccolo小姐很好聊 LOL
在concert band 的时候,一直讲话  俊颖就跟其他人看着我们讲我们好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LMAO
我们的话题就是piccolo的东西 一直complain piccolo 哈哈哈哈哈



他们人都很好相处其实 :)

晚上有讲座, 讲sabah的原住民的音乐  lol 他们有nose flute !!! 用鼻子吹
很有趣啦其实

第三天


就是团庆

bla 
bla 
bla 










不想写了
这次集训松了很多很多真的
我觉得自己变大胆了,敢站在大家的前面讲话跳舞讲IQ这样 :)